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与社会建设 > 华侨公益基金会
爱心捐助 无私奉献 ——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资助达州市达川区我区贫困孤儿学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   字体【    小
    12月19日至26日,达州市达川区外侨办、侨联汇同区教科局的相关同志,代表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深入达川区万家、大树等7个乡镇学校和城区5所学校,对贫困孤儿学生进行慰问,并发放捐资助学金,在严寒中为学生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区外侨办、侨联和教科局的相关同志,每到一所学校,都要对这些贫困孤儿学生一对一的见面和交流,把捐助者的爱心传递到他们心中。学生们表示将铭记这些慈善爱心人士的善举,经常性地保持沟通和联系,以书信、绘画等方式向捐助者表达感谢之恩,不辜负捐助者的希望,把爱心化着动力,自立自强,努力完成学业,为社会作贡献。

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已连续10年对达川区贫困孤儿学生进行了爱心捐助。此次爱心捐助贫困孤儿学生26名,涉及小学、初中和高中学生,总计捐助金额28000元。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