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与社会建设 > 侨爱心工程
李杨阳副巡视员赴遂宁、南充两市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23】 【来源:   字体【    小

121920日,省侨联副巡视员李杨阳赴遂宁市、南充市开展了“走基层、暖侨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看望慰问了10户困难归侨侨眷并进行了侨务工作调研。

19日,李杨阳代表省侨办侨联与遂宁市侨办侨联及社区党委负责人共同走访了遂宁市船山区徐德宗、杨君琴和周洪甲三户困难归侨侨眷,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李巡视关切询问他们在海外子女工作生活状况并通过他们转达省侨办侨联新年祝福。

20日,在西充县调研时听取了县侨办侨联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来到“侨爱工程”——西充县观“福惠元果第六医院”调研考察,举行了由海外侨胞向卫生院捐赠救护车捐赠仪式,并听取了卫生院负责同志对“福惠元果第六医院”修建运作情况的工作汇报,参观了新建落成的医院。随后,李杨阳赴台侨资企业西充县的“中国生态有机循环第一村”进行实地考察。该企业是集有机循环农业和休闲观光旅游于一体的农业开发项目,占地近2000亩,计划投资2亿元人民币,他对侨台企业引入先进理念,引进高端品种,引领绿色生态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努力做出特色,做出品牌,加快发展。活动中,还深入困难侨属安佐胜、林世明等家中开展慰问交流,并送去慰问金。

结束西充县的活动后,李巡视又风尘仆仆前往南充市顺庆区困难归侨侨眷刘兴萍,乳腺癌患者杨玲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归侨侨眷非常感动,他们十分感谢各级侨办侨联多年来一直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子女在海外生活状况及工作发展情况,他们要告知在海外工作的子女让他们安心工作,他们在国内生活的很好。

李杨阳在遂宁、南充两市开展“走基层、暖侨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与两市侨办侨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基层侨务干部和基层群众对省侨办侨联的工作建议。他说,2014年四川省侨办侨联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侨务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多项经贸科技交流洽谈活动,届时有许多重点侨商和华侨社团来川考察洽谈,希望遂宁市、南充市侨办侨联尽早谋划,积极为两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四川华商会秘书处同志参加了慰问和调研。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