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与社会建设 > 侨爱心工程
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出席“爱?永不停纸”生活用纸校园捐赠计划2013成都站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2】 【来源:   字体【    小

92日,由《第一财经日报》和APP(中国)联合发起的“‘爱永不停纸’2013生活用纸校园捐赠计划”在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小学正式启动。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第一财经日报》党委书记刘芳、金红叶纸业集团总经理室总监徐正文等出席仪式。

“‘爱永不停纸’2013生活用纸校园捐赠计划”是由《第一财经日报》联合APP(中国)、黄奕聪慈善基金会搭建的公益平台,项目重点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卫生健康。今年主办方选择了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十小学和上海市闵行区育苗小学,通过生活用纸捐赠、APP环保课堂、现代造纸工厂参观等方式,帮助孩子们树立个人卫生意识,从小做一个有良好卫生习惯的人。该计划将持续至明年,旨在关注城市化进程中从农村走向城市孩子的健康状况和卫生习惯,帮助他们树立个人卫生意识,从小培养良好的用纸习惯。

仪式结束后,省侨联赵建中副主席还详细了解了侨资企业——金红叶纸业集团的运营情况,并就其亟需解决的问题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