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与社会建设 > 侨爱心工程
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李杰一行到芦山县思延乡慰问困难侨眷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27】 【来源:   字体【    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李杰一行专程从北京到芦山县思延乡看望慰问胡崇荣、杨绍琼2户困难侨眷,将中国侨联对归侨侨眷的关怀与关爱传递到芦山地震灾区。

中国侨联李杰部长一行在省侨联专职副主席赵建中、市侨联主席梁晓鹰、专职副主席严小芳和芦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毅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两户侨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在胡崇荣家的院坝里,李杰部长一行与两户侨眷围坐一起,拉家常,摆农门阵。李杰部长详细询问了胡崇荣、杨绍琼两家在地震中的受灾情况和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两户侨眷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满腔热情投入到灾后重建当中。在与两户侨眷的亲切交谈中,李杰部长指出,“4·20”芦山强烈地震给芦山人民的带来巨大生命和财产损失,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受到巨大影响,但是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各级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关心关爱,灾区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李杰部长同时希望两户侨眷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多向海外亲友传达党和国家对灾区的好政策,为灾区的科学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杰部长向两户侨眷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两户侨眷送上新春慰问金,希望两户人家和和美美,过个喜庆祥和的幸福年。

胡崇荣、杨绍琼感谢李杰部长一行专程来看望自己,表示将会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早日住进安全舒适的房屋,并向海外亲友报告自己家庭情况和全县灾后重建情况,让更多海外华侨华人了解灾区日新月异的变化。

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外侨台办主任戴雅萍、县侨联专职副主席刘志刚,思延乡党委书记崔夏、乡长陈刚等陪同李杰部长一行在芦的看望慰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