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与社会建设 > 侨爱心工程
德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举行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冬衣棉被绵竹侨爱道行中学发放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2018年11月15日,德阳市侨联在绵竹侨爱道行中学举行了魏基成“慈善列车”捐赠冬衣棉被发放仪式。德阳市外侨办侨联党组书记杨兆辉、市侨联副主席郑学龙、绵竹市委统战部部长孙武参加活动。发放仪式上,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对魏基成先生的去世进行了哀悼。
  魏基成先生是澳大利亚华人,祖籍广东省揭阳市,于今年8月4日与世长辞了,享年72岁。近年来,魏基成先生夫妇两人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国内建立了帮助听障人士的“天籁列车”、帮助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列车”和帮助自然灾害受难者的“慈善列车”三部列车。
  发放仪式上,杨兆辉强调:魏基成“慈善列车”活动,体现了一个老华侨对国内同胞的牵挂,体现了海外华人华侨心系桑梓的浓浓情怀,体现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希望学校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学生了解海外华人华侨群体及这个群体长期以来为我们国家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学校要严格按规定管理和使用好侨捐项目,要以侨捐项目为桥梁,积极与捐赠方开展交流与合作。希望同学们要以感恩的心,继承和发扬海外华人华侨的爱国精神,认真学习各项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