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深入基层调研 助力侨企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侨联到侨资企业吕坤华侨文化艺术学校开展专题调研,积极为侨服务助力学校发展。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学校的创建初衷、师资力量、发展规划进行初步了解。在座谈会上,学校执行董事进一步分享学校创建的初衷、华侨学校在海外取得的教学成果以及学校发展的长期规划。吕坤校长表示,将以“中西结合-点石成金”的先进教育理念积极探索国内文化艺术教育之路,为家乡培养出更多艺术人才,希望通过少儿启蒙教育以及家庭指导教育把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海外。

 

考察学校发展情况

江阳区侨联主席张皖蜀对吕坤校长回家乡创办学校,服务家乡建设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支持!结合学校发展状况提出:一是在学校主题教学中,积极融入侨界元素。关注地方创文创建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创文创建活动,积极宣传《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不断扩大学校知名度;二是要找好定位,明确学校性质;三是江阳区侨联将积极助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成功打造泸州市华侨教育品牌。

 

座谈交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