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爱心传递 大爱无疆 ——特补乡中心校发放捐赠棉被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3月14日,由凉山州外侨办协调联系,湖北襄阳铁路公安处贺瑞明警官发起的“从诫环境·西部益善”活动中捐赠的爱心棉被到达特补乡中心校。

爱心棉被发放仪式在特补乡中心校住宿区举行,洪权校长及寄宿制管理员主持发放仪式,向我校400名寄宿制学生发放了本次活动捐赠的400床崭新棉被。

管理员及学生整理到达的物资

洪校长在给男生发棉被

副校长给女生发棉被

铺上新棉被的女生宿舍

 

铺上新棉被的男生宿舍

有阳光照射的地方,就有温暖。每一个孩子都需要阳光般温暖的关爱。爱心不分彼此,爱心不论你我,爱心无所谓大小,或许一份微薄的捐赠并不能给予孩子们太多,但千千万万份关爱,将笼罩世界。点滴爱心,汇聚大爱无疆,无言行动,诠释大爱无声。特补乡中心校受捐赠的学生将时刻感受到这份爱心,把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汇报爱心人士的拳拳爱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