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绵阳市侨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6月30日,绵阳市侨联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市侨联2017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解读绵阳市侨联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 

  

  绵阳市侨联主席蒋蓓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发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动员令,对包括群团改革在内的各个领域改革作出了部署。中央、省委先后召开会议并出台文件,积极推进群团改革。侨联改革作为我市群团改革的一个部分,正在和工青妇等群团组织改革一道,成为推进我市各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侨务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均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作为党的侨务工作的重要力量,侨联组织要通过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发挥更大作用。 

  

  蒋蓓从总体要求、提升服务能力、优化组织设置、增强侨联组织活力、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绵阳市侨联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全体委员和列席代表踊跃发言,围绕绵阳侨联工作及改革方案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