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第十八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泸州市学生成绩斐然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日前,第十八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成绩揭晓,泸州市多名师生榜上有名,成绩斐然。本次比赛泸州市共有12篇作品获奖,分别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每年举办一届,每届都有二三十个国家的数百万少年儿童参赛,这项活动在海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为弘扬中华文化、增进炎黄子孙的情感,拓展学生的生活和交流空间,促进世界各国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是目前参加人数最多、参赛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华文比赛之一。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