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四川绵阳外侨办侨联开展“入社区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四川省绵阳市外侨办主任方敏、市侨联主席蒋蓓带领外侨办侨联干部开展了“入社区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看望了南塔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的困难党员、困难退伍军人,并将矿泉水、夏桑菊、霍香正气液等慰问品一一送到他们手上。随后,慰问组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困难,特别是在高温条件下的防暑降温措施,嘱咐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安全防暑。

  慰问组一行还听取了社区的情况汇报,参观了社区的办公环境,并号召外侨办全体党员干部,根据市委“双报到”工作要求,与社区共同努力打造文明示范社区,要求社区的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按照创建文明社区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幸福美丽绵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