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走访贫困户 情暖中秋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中秋即将来临,为了让困难侨属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按照成都市侨联关于进一步做好走访慰问困难侨属的工作安排,继9月13日走访部分困难侨属后,9月21日下午,新津县侨联再次走访部分困难侨属,在花桥镇政府大院内,新津侨联慰问组与花桥镇党委副书记李刚,镇办主任徐静一同慰问了花桥镇方井村十组的林俊华和马王村八组的杨大文,为他们送去了中秋关怀及月饼、常用药品等。 

  

  困难侨属,74岁的杨大文(身患膀胱癌,长期服药)感动地说:原来身边还有这么多人关心他,让他非常感动。他表示,一定要让海外亲人更加热爱祖国,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新津县侨联主席梁志川鼓励他继续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克服眼前的困难,进一步坚定脱贫的信心与决心,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新津仁爱医院参加走访并给每位侨属送上健康常用药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