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侨爱暖心包”发放仪式在芦山县龙门初级中学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5月4日,青年节到来之际,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侨爱暖心包”发放仪式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龙门镇台达阳光初级中学举行,芦山县副县长陈菊丽,外侨台办主任余明霞,教育局副局长林涛、县侨联副主席刘志刚以及学校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仪式。

  

  县侨联专职副主席刘志刚致辞,他代表侨界爱心人士以及海外侨胞、侨资企业表达了对震中学生的关心与关爱。

  

  芦山县副县长陈菊丽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同学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强调青少年要认真学习5月2日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努力创造精彩人生。

  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向关心和支持他们的侨联组织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倍加努力,不辜负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