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四川省遂宁市侨联召开迎春联谊座谈会 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2019年1月18日,四川省遂宁市归侨侨眷联合会召开2019年迎春联谊座谈会,遂宁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归侨侨眷代表、致公党代表、侨资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通报了侨联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安排,传达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与会人员对侨联工作的建议。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遂宁市侨联将充分发挥海外联系优势,为市内企业走出去搞好服务,引导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配合区县园区吸引利用侨资侨智,引进海外资金、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为中外经贸文化交流牵线搭桥。

  

  近日遂宁市侨联深入蓬溪、射洪、大英及市城区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及重点侨眷,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问候。遂宁市侨联领导走入侨眷家中,与侨眷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也向他们宣传党的侨务方针政策,请他们代为向海外亲人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广大归侨侨眷更加关心和支持侨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侨联进一步改进工作,更好地为侨服务。侨界群众要发挥好侨的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慰问活动共慰问侨眷20余户,发放慰问金2万余元。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