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泰国四川会馆会长、泰国川渝总商会名誉会长谢晖先生一行到德阳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3月5日,泰国四川会馆会长、泰国川渝总商会名誉会长谢晖先生一行到德阳考察,中共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明俊参加活动。

  何明俊向来宾介绍了德阳的人文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着重对德阳市打造的“四张名片”进行了推介。希望谢晖先生一行积极关注德阳、推荐德阳、参与德阳的发展,加强与德阳的联系,增进合作,实现共赢。

  泰国四川会馆会长、泰国川渝总商会名誉会长谢晖先生介绍了泰国华人华侨生活、发展状况,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表示要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德阳与泰国的经贸文化发展,回到泰国后会主动向身边亲友传递中国声音,讲述德阳故事。

  泰国四川会馆、泰国川渝总商会同德阳华商会签订了协议,决定在泰国曼谷设立德阳华商会办事处,为德阳企业走出去畅通渠道、搭建桥梁,双方还就组织德阳文化产品进入泰国市场进行了交流。谢晖一行还同有关县(市、区)和市级部门深入交流,达成有关合作意向。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文广旅局、市健康谷管委会等单位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