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台湾新北咏静护理之家赴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参访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3月16日至21日,台湾新北咏静护理之家参访团赴成都市新津县参访交流。新津县委统战部同志向参访团介绍了近年来新津县与台湾各地的联系与合作情况。希望台湾的青年朋友能够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的建设中,找到自身发展的新机遇、新平台。

  参访团就两岸养老福利发展的现状、养老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如何更好地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等专业问题与花桥镇龚巷村养老中心、新津仁爱医院医养中心、新津侨联展开了讨论交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