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侨商内江行 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4月17日-18日,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侨商内江行活动在内江成功举行,来自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意大利、希腊、匈牙利、刚果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50名知名侨领、侨商来到内江参观考察,感受内江发展活力,寻求合作商机。

  

  此次侨商内江行活动是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嘉宾们参观了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了解内江城市建设与发展,考察产业发展项目,就工业、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旅游等领域广泛寻求合作。

  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在会见侨领侨商代表时讲到,深厚的家国情怀、家园意识、家人心理让大家走在一起,让大家的心连在一起。希望各位侨领侨商在内江多走一走、多看一看,在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寻求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表示,内江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干部作风、政商环境让大家眼前一亮。内江区位优势明显,当前正着力构建“5+4+5”现代产业体系,为侨商来内江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侨商了解内江、投资内江、宣传内江,为“一带一路”建设和内江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各侨商侨领赴张大千纪念馆、隆昌市古宇湖北入口公园和隆昌石牌坊参观考察,了解内江的城市生态、人文环境及内江旅游文化资源开发情况。

  参观考察的侨商纷纷表示:“内江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历史悠久,发展潜力巨大,是一个宜居宜业的城市,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回去后我们将进一步宣传内江”。

  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梅,内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付大为和内江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