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2019“一带一路”华商峰会·侨商巴中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4月17日—19日,由四川省侨联、中共巴中市委、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投资促进局、市侨联及各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知名侨商巴中行”活动在巴中举行。来自英国、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新加坡、日本、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名侨商侨领参加此次活动。

   

  4月18日,“侨商机遇·秀美巴中”经贸文化交流峰会在巴中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代表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四川省侨联发表了讲话,她表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此次“侨商巴中行活动”,海外侨商积极响应,大家带着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意,交朋友、寻合作、谋发展。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双方必将寻到更多合作良机,必将为推进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侨”的新活力、新动能,必将进一步提升巴中对外开放水平。中共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峰会致辞中,代表中共巴中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巴中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一一介绍了历史的巴中、红色的巴中、秀美的巴中、开放的巴中。罗增斌说,热诚欢迎广大侨商多到巴中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美好未来。巴中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介绍巴中市情和重点招商产业,各区县和经开区负责同志作重点项目推介。

  峰会上,国家发改委中国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马役军,四川天府银行行长黄毅,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黄焕明,中国侨商会副会长钟保家,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会长黄汉良,英国川商联合总会会长宋汶栗发表主旨演讲。

  随后举行了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现场4家公司进行了签约,签约金额超过3.5亿元。此次活动还考察了黄石国际文旅城项目、巴中恩阳机场、汉巴南城际高铁恩阳站项目、古镇建设、川陕红色文化、南龛文化产业园、光雾山等项目进展情况。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