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南充市侨联开展“侨心向党·缅怀元帅”七一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来源:   字体【    小

  6月27日,南充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及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川北医学院、南充市中心医院、县(市、区)基层侨联的20余名侨界党员到朱德故里共同开展“侨心向党·缅怀元帅”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侨心向党·缅怀元帅”座谈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南充市侨联负责人介绍了侨联工作有关情况,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