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侨商助学献爱心 加强联络话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   字体【    小

  近期,四川万汇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国川商联合总会会长、四川省民进委会员、社会委员会副主任宋汶栗女士为甘孜州巴塘县地巫镇贡伙村幼儿园的40名孩子捐赠了羽绒服、书包、玩具和学习用品等价值约15000元,邮寄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幼儿园小朋友收到爱心物资后,非常高兴激动,争先恐后用稚嫩的语言不停的说着:“谢谢阿姨!”宋汶栗女士常年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通过寄衣服送爱心、送学具传真情,这份爱的传递不仅是爱心捐助,更是一种浓情厚谊。 

  

  甘孜州侨联加强与侨商联络,积极发挥优势作用。甘孜州侨联副主席张琳与宋汶栗女士进行了联系沟通,张琳副主席介绍了甘孜州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卫生等发展情况,诚邀侨商到甘孜州投资兴业,助力甘孜州乡村振兴和教育卫生事业。宋汶栗女士表示甘孜州近年来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全面小康取得历史性胜利,综合实力得到历史性提升,愿意加强联系、密切协作,为甘孜州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出一份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