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雅安市侨联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   字体【    小

  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关心困难留守儿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雅安市侨联兼职主席唐晓琴代表爱心企业向西城街道辖区的15名困难学生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雅安市侨联兼职主席唐晓琴向困难学生发放慰问品

  活动现场,唐晓琴向困难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纪念品和牛奶等慰问品,并祝他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勉励他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怀饮水思源的美德,化感恩之心为学习奋进、自强不息的动力,努力学习,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后辈力量。

  唐晓琴表示,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别样的儿童节,既是对儿童特殊群体的呵护,也是近年来雅安市侨联始终致力于帮助贫困儿童,助力他们渡过难关的具体体现。下一步,雅安市侨联将继续发扬这一传统,用行动展现侨界人士的仁爱,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弱势群体,为社会和谐作出侨的贡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