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凉山州侨联赴越西县南菁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侨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2】 【来源:   字体【    小

  为持续助力乡村振兴教育事业,树立乡村青少年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培养和改善乡村儿童健康卫生习惯,促进其健康成长,6月30日,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凉山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跃清带队赴越西县南菁镇中心小学校开展“纸为乡村·公益捐赠”侨爱心捐赠仪式,向学校666名学生捐赠92箱价值2.3万元的生活用纸。

  

  捐赠仪式上,何跃清向学校师生详细介绍了捐方金光集团·黄奕聪慈善基金会和郝劭文团队基本情况,感谢其对凉山乡村振兴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校师生铭记这份恩情,把爱心内化为实际行动,通过小小一张纸,培养一种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让校园生活多一分便利、整洁的同时,认真学习奋斗,在书香漫漫中涵养品德,努力让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将来回报社会。

  

  作为涉侨基金会,黄奕聪慈善基金会是由行业世界排名前五的金光集团创始人、印度尼西亚华人首富黄奕聪先生之孙黄杰胜先生和其夫人虞蘅女士于2006年发起成立的全国非公募基金会。2017年,该基金会认证成为全国性慈善组织。在中国侨联、四川省侨联的引荐下,基金会与凉山州侨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向凉山州越西县、普格县两所乡村小学校学生捐赠半年纸品用量,为凉山乡村振兴教育事业贡献侨界爱心和力量。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