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建设
德阳侨界人士爱心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5】 【来源:   字体【    小

  8月25日,德阳市侨联举行2023年“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德阳市侨联主席陈剑出席并讲话,德阳市侨联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茗主持。德阳市侨商联合会会长梁双庆、受助同学及部分家长、德阳市侨联机关干部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剑、梁双庆向王欣玥、李雨谦等9名德阳籍贫困学子发放了助学金。德阳市侨联从2017年开始参与德阳市“金秋助学”公益活动,在德阳市侨联、德阳市侨商联合会的倡议下,德阳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已帮助3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生圆梦大学。

  

  陈剑代表德阳市侨联向侨界人士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捐助的同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侨界人士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树立远大志向,常怀感恩之心,努力成为社会未来的栋梁之材,为国家的辉煌未来、家乡的美好明天奉献青春智慧,创造青春业绩,书写最亮丽的青春华章。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