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 侨情侨史
悉尼青年华人商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3】 【来源:   字体【    小

悉尼青年华人商会在5月12日(星期二)晚上假座柔姿市Rhodes喜凤台酒楼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就职典礼,众多政要、悉尼各区的知名侨领、商界青年才俊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该场面轰动、气氛活跃的成立大会。
    悉尼青年华人商会是继悉尼东区、内西区、北区、南区华人商会后成立的又一个华人商会,旨在促进和繁荣悉尼的商业经济,建立和加强青年华人商家的联谊交流,维护和争取青年华人商家的合法权益,加速推动青年华人商家与主流社会的融合,同时为发展澳中两国经济、文化交流起桥梁作用。
    悉尼青年华人商会首届名誉会长由好士围市青年议员吴金营担任,会长由青年侨领、澳洲河南商会会长、河南省侨联海外委员傅智涛担任。高朋满座的青年商会成立大会,由该会常务副会长徐可儿Amy和该会副会长仰永晓Andy共同主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悉尼商务参赞彭刚、州政府交通部长助理、州议员约翰.习督提John Sidoti MP、州长代表、州议员马克.库尔Mark Coure MP、前州议员查尔斯.卡赛瑟利Charles Casuscelli、好士围市长孔.韩迪议员Con Hindi、 好士围市议员刘娜心等先后致辞,联邦议员朗迪Craig Laundy MP的代表杨东东宣读了朗迪议员的贺信,祝贺悉尼青年华人商会成立,嘉宾们都称之为悉尼东区、南区、内西区、北区华人商会成立后的又一件大事,必将为悉尼商界带来生气勃勃的朝气,将对悉尼多元文化建设,对繁荣悉尼地区的商业经济,建立和加强青年华人商家的联谊交流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商会名誉会长吴金营议员也致词感谢各界的支持和各个商会骨干的鼓励和帮助、并简单介绍商会成立性质。
    在通过商会章程和首届商会领导班子后,首届商会会长傅智涛致答谢辞,他说:任重道远,我们悉尼青年华人商会理事会的全体成员将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尽量为广大青年华商搭建平台、加强交流、扩大影响,增进联谊。为青年华商的交流、合作、联谊提供信息、提供服务、提供机会、提供舞台。
    出席仪式的知名侨领和嘉宾还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商务领事崔文龙、吕博、郭鹏,澳大利亚孔子研究会会长钱启国、悉尼上海商会会长卞军、悉尼南区华人商会会长江兵、澳大利亚河北同乡联谊会会长任泽岩、澳大利亚闽南同乡会名誉会长陈昕、澳大利亚江苏工商总会会长陈银新、澳大利亚福建商会会长金天明、悉尼上海商会副会长李炯、内西区华人商会常务副会长倪文国、澳中传媒集团董事长施明星、保利集团澳洲副总经理杨柏坚、悉尼上海商会常务副会长钱伟明、悉尼上海商会副会长杭炎、澳洲东方传媒董事长张健等。
    新成立的悉尼青年华人商会理事会成员是(同职排名不分先后):名誉会长吴金营,会长傅智涛 ,常务副会长:李冠中、欧阳华婷、赵孟杰、徐可儿;秘书长:欧阳华婷(兼);副会长:张剑琼、姚舜禹、侯锐、仰永晓、陈健、卞岱维、田丰、曹鹏程、黄飞翔、朱玮桦、史爽、周佳彤;副秘书长:雷炜、李丰媛、聂磊、刘媛;财务:陆佳倩,出纳:雷炜(兼);创投部长:许芳,副部长:吴友富,宣传部长:沈思思,副部长:张智,活动部长:王翰玺,副部长:何广利,外联部长:吴莎莎,副部长:唐媛。四区华人商会的代表杨东东、卞军、任泽岩也参加了青年商会的筹备工作。悉尼青年华人商会的成立就职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悉尼青年华人商会秘书处联系人:Amanda     联系电话:0430102802.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