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交流 > 亲情中华
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到访四川省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   字体【    小

   10月27日,四川省侨联和来访的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客人交流。

  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祝贺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成功换届以及胡中荣先生荣任新一届会长,欢迎胡中荣先生来川投资兴业,希望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共识,促进四川与西班牙民间友好往来。胡中荣介绍了西班牙瑞安华侨华人经贸总会在西团结服务当地侨胞和建设和谐侨社的情况,表示将进一步促进与四川省多领域务实合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