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赴雅安检查侨捐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   字体【    小

2015年2月27日,四川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一行冒着绵绵细雨专程赴雅安芦山县、宝兴县检查由海外侨胞侨商捐建的芦山县佛图山隧道和宝兴县硗碛藏族学校运动场项目建设情况。在芦山县听取了县长周建华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佛图山隧道建设进展情况。当日下午,赵建中一行又马不停蹄赶往六十公里的宝兴县,在宝兴听取了县侨联、县教育局汇报,查看了硗碛藏族学校运动场完工情况。

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检查芦山佛图山隧道项目建设情况

赵建中对2所侨捐项目进展、竣工情况表示满意。他代表省侨联,向设计、施工、监理和所有为工程建设付出艰辛努力的建设者和管理者表示节日慰问。同时分别对两个项目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雅安市、芦山县、宝兴县侨联侨办领导分别陪同调研。

意大利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捐建的硗碛藏族学校运动场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