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动员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四川省侨联召开七届五次全委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2-18】 【来源:   字体【    小

省侨联七届五次全委会议现场 

  

    2016年2月1日-3日,四川省侨联七届五次全委会议在成都召开。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副主席赵建中、石应康、姚志胜、成甦、薛水和、蒋蓓,秘书长邱广华等出席会议。省侨联常委、委员,以及部分市州侨联不是委员的主要负责同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代表、成都市部分(市、县)侨联、在蓉高校侨联负责同志和全省侨联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关于侨联工作的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到中国侨联看望干部职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李登菊关于侨联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侨联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关于动员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实现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目标任务贡献力量的决议(审议稿)》。 

  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作工作报告 

 

  省侨联副主席石应康传达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到中国侨联看望干部职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侨联副主席姚志胜传达中国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 

 

省侨联副主席薛水和传达中央书记处关于侨联工作的指示精神 

 

省侨联副主席蒋蓓传达省委常委李登菊常委的讲话精神 

  李登菊的讲话回顾了我省“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分析了“十三五”时期面临的形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省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6年全省侨联工作提出了3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要发挥侨的独特优势,为“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作出新贡献;三是要扎实推进侨联组织改革创新,强化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 

  刘以勤代表省侨联七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围绕侨联职能任务总结了全省侨联2015年的工作,从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服务中心工作、拓展海外联谊、依法维护侨益、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全力推进扶贫攻坚、参与社会建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16年全省侨联重点任务做了安排。报告为进一步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力量,推动侨界为决胜四川全面小康作出独特贡献明确了前进方向。 

 

  会议期间,各市州侨联还汇报了2015年的工作和2016年的打算,并认真讨论了会议相关文件,广泛进行了交流。 

   

大会分组讨论 

  会议期间,各市州侨联和侨联委员广泛交流、讨论了侨联工作,还举办了四川省侨联系统青年干部培训班。 

 

2.jpg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10.jpg
81.png
82.png
83.png
QQ截图20160218164041.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