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菲律宾、马来西亚侨界青年拜访四川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7】 【来源:   字体【    小

  6月25日,来自菲华工商总会、马来西亚林氏总商会、马中总商会的侨界青年拜会四川省侨联。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会见了青年朋友们并向来自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的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四川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与侨青们进行了友好交流。 

  菲华工商总会董事曾国强、马来西亚林氏总商会农商组主任林国旺,马中总商会理事林文祥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的青年工作。省侨青委会长邱广华介绍了四川省情和四川侨青委的建设情况,她表示四川非常重视和菲律宾、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青年组织之间的合作,希望海外侨界青年组织活跃起来,团结起来,在帮助青年发展、助推公益事业、推广华文教育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努力为民族复兴贡献侨界青年的独特力量。 

  省侨青委副会长谭人俊、吴茜、王一丁、郑米米等参加座谈交流。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