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抓住深化改革契机 全面推进全省侨联工作——四川省侨联召开七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2】 【来源:   字体【    小

  

  2016年8月10日,四川省侨联七届七次常委(扩大)会在成都召开。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总结了全省侨联系统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主要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在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总结了全省侨联系统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主要任务;介绍了全国侨商社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工作情况以及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工作情况。

省侨联专职副主席赵建中传达省委书记王东明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

省侨联副主席薛水和传达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服务四川开放型经济发展,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涵养侨务资源,弘扬优秀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全省侨联工作;要求各级侨联下半年重点在推进全省侨联系统改革,组织省政府投资促进活动中的涉侨专题活动,做好创业中华、创新四川系列活动,参与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助力实施“走出去”,拓展“网上侨联”工作,实施“侨爱心”工程等方面发挥优势。

省侨联副巡视员、秘书长邱广华传达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成都市侨联党组书记石敏同志介绍全国侨商社会组织工作会议情况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侨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 ,牢牢把握侨联工作的政治方向和时代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围绕中心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优势,在奋力推动四川跨越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抓住深化群团改革契机,进一步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

“千人计划”专家、省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成都先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介绍特聘专家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谭人俊介绍四川省侨界青年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期间,省侨联邀请了中国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政法大学银行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保险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商法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管晓峰教授,以“法律风险与经济发展”为题,向全体与会代表做了专题辅导。全省21个市州侨联还深入交流了重点和特色工作情况。

管晓峰教授作专题辅导 

  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副主席赵建中、张家点、薛水和、蒋蓓,副巡视员、秘书长邱广华等出席会议。省侨联常委,部分不是常委的市州侨务部门党组书记、侨联主要负责同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代表、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代表、成都市部分区(市、县)侨联、在蓉高校侨联负责同志和侨资企业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的学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省侨联副主席张家点主持大会 

 

各市州侨联做工作交流 

  

 

  

  

全景_副本.jpg
1.jpg
2.jpg
管晓峰_副本.jpg
李进_副本.jpg
刘以勤_副本.jpg
邱广华_副本.jpg
石敏_副本.jpg
谭人俊_副本.jpg
薛水和_副本.jpg
张家点_副本.jpg
赵建中_副本.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