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党组班子召开 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2】 【来源:   字体【    小
    ​1月20日,四川省侨联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对照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推动侨联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省侨联党组书记刘以勤主持会议。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刘以勤首先代表四川省侨联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其他同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坦诚交流思想,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到会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发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最后,刘以勤围绕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作表态发言。强调此次年度民主生活会既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又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省侨联领导班子及各位成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个必须”和省委王东明书记提出的“六个带头”要求,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四川侨联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四川省党组成员赵建中、邱广华出席会议,省侨联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0Z0A3837.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