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刘以勤为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进修班学员讲授新时期侨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   字体【    小
    39日上午,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应邀到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为该院研究班学员授课。刘以勤以《新时期侨务工作概论》为题,一是从侨务工作概论,二是新时期侨务工作的任务,三是四川侨务工作概况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讲授。通过专题学习,使学员们加深了对侨联工作的新了解、新认知,充分认识到侨联组织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组织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在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助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在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动我国现代化建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中所发挥的积极贡献。教学课程广泛宣传了侨联工作,深入普及了侨务知识,还重点介绍了侨联系统深化改革的相关情况。使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新时期侨务工作进党校、干部学院、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是为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重要部署,是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和四川省侨联共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要精神的具体举措。 


无标题.pn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