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侨智精英·天府讲堂”助力“双创”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   字体【    小

    

  “侨智精英·天府讲堂”活动现场

  5月19日下午,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17年首场“侨智精英·天府讲堂”在四川省人才之家开讲。讲堂围绕创新创业情况、科技政策体系以及科技项目申报流程展开,旨在响应“双创”号召,助力特聘专家、侨资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活动邀请成都市科技局成果处处长周洪、信息服务部项目主管黄山石担任主讲嘉宾。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四川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侨资企业的120余名专家、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洪作政策讲解

   

  

  黄山石做在线演示

  本次讲堂分为政策讲解、在线演示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首先,周洪就成都市创新创业总体情况以及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黄山石就成都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和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系统做了现场讲解和在线演示,重点讲解了项目申报具体操作流程。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中,与会嘉宾们踊跃提问,主讲嘉宾就申报项目公示时间、项目申报所需材料、项目申报服务平台、成果评价联盟申请资格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现场问答

  活动结束后,嘉宾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管是在科技政策的理解和应用方面还是在科技支持资金申报流程方面,很多疑惑都得到了解答,在以后的项目申报过程中也能少走弯路,并表示希望主办方能举办更多此类讲堂,将更具针对性和专业性的科技政策讲解带给大家,为更多的专家、企业答疑解惑。

  

  主办方、承办方合影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成都市科技局主办,四川省侨联“侨智之家”、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

图1“侨智精英·天府讲堂”活动现场.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