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赴古蔺县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   字体【    小

 

19日至24日,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和部署,四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中一行赴古蔺开展精准扶贫专项督导。 督导组主要对脱贫攻坚考核、综合暗访和扶贫资金自查自纠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了解了2017年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对产业扶贫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执行落实情况,农村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情况,国家审计整改情况,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干部帮扶、因村因户施策和项目实施情况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和资料查阅。先后对观文镇建设村、马嘶乡茶园村、马蹄乡兰花村对27户预脱贫户及6户已脱贫户开展入户调查。听取了古蔺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汇报,并对督查情况作了反馈。

在省侨联定点帮扶的永乐镇西华村听取了永乐镇书记汇报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听取村民代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赵建中代表省侨联再次传达了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把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作为今后五年工作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二要继续把精准扶贫工作做细、做深、做透,以绣花的功夫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三要继续激发群众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敢于担当、敢于破题,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要继续抓好防汛防灾工作,加强监控,确保安全。

次日,赵建中一行再赴永乐镇西华村召开全体村组干部大会,专题研究产业脱贫项目,消除顾虑,破解难题,统一思想,推动羊肚菌规模化种植,为确保2018年脱贫奠定基础。

QQ图片20170626173618.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