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6】 【来源:   字体【    小

  

  8月30日,省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中,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邱广华出席会议,省侨联机关干部一并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刘云山同志主持召开的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国侨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邓小刚副书记在成都调研群团工作时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部署群团改革两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群团改革取得的积极成效,深刻阐明了推进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推进侨联改革和侨联工作加了油,鼓了劲,扭紧了螺丝,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并就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群团改革,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全省侨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座谈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改革共识,营造抓改革、促改革的良好氛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自觉对标校正,巩固深化提升,切实把侨联改革的责任扛在肩上、任务落到实处,推动总书记要求和中央决策部署在侨联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我省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加强“网上侨联”建设,推动“亲情中华美丽四川”“创业中华 创新四川”“知名侨商四川行”“侨爱心工程”等品牌活动,延伸工作手臂、拓展工作资源,提高侨联工作和服务水平。要夯实侨联组织基层基础,坚持“两个并重”,下力气推进“两个拓展”,推动解决基层“四缺”问题,拓宽侨联组织和工作的新空间,织好侨联系统内部的组织网络和相关群团组织、职能部门之间的工作网络;要坚持党建带侨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领导下推进侨联改革工作,确保侨联改革任务抓实见效,加强同市(州)党委沟通协调,推动市州侨联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省侨联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住改革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强“三性”、去“四化”,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汇聚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力量,以扎实推进改革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TIM截图20170906095403.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