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海外侨胞故乡行之走进资阳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9】 【来源:   字体【    小

  9月16日至17日,四川省侨联组织40名来自美国、俄罗斯、意大利、马来西亚、西班牙、乌兹别克斯坦、波兰、新加坡、泰国、智利、香港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加“2017一带一路华商峰会暨海外侨胞故乡行”的侨商代表走进资阳,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活动。资阳市副市长曾少鸿,资阳市侨联主席卿明华等陪同考察。 

  活动期间,侨商代表先后考察了安岳县圆觉洞旅游资源、安岳县水观村柠檬基地、乐至县侨资企业骏富科技产业园、四川加多宝生产基地、资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口腔装备材料生产基地。 

  

  在座谈会上,曾少鸿副市长从文化底蕴、区位条件、产业特色、承接平台、营商环境等几个方面向侨商代表介绍了资阳独特的人文地理优势和产业特色,介绍了资阳面临的大好机遇与兴业环境,并向广大侨商朋友发出诚挚邀请,多到资阳考察寻找商机,共享发展机遇,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与会侨商分别就考察感受、设施联通、政策沟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等方面,结合各自从事的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进行沟通交流,其中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香港的侨商对柠檬产业、纺织业提出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对接。与会侨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此次故乡行的考察成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推资阳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IMG_20170916_115531_2_副本.jpg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