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侨联传达学习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1】 【来源:   字体【    小

920日下午,省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中,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秘书长邱广华出席会议,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王东明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批示和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为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贯彻落实到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全过程。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制度治党、依规治党重要思想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对党内法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按照省委实施意见制定我会贯彻落实的具体实施办法。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中央和省委党内法规制度体系框架,细化和修订我会相关党内法规制度。要落实党内法制制度执行责任,督促党员领导干部担当责任,确保党内法规制度得到有效执行。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