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传达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来源:   字体【    小

  116日,四川省侨联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四川省侨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省委部署和省委书记王东明指示要求,省委副书记邓小刚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侨联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侨联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组织引领带动广大侨界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突出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主线,推动侨联改革不断深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按照清单、时间节点推进侨联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成果,逐项销账。要不断开拓创新,调动基层改革积极性,激发组织活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动侨联改革落地见效。做到方向明、内容准、举措新、节奏稳,走出一条具有四川特色的侨联事业发展新路子,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侨界新贡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