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刚果、柬埔寨、新加坡、美国、法国侨界朋友到四川侨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   字体【    小

  5月14日,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在蓉与来访的刚果中华总商会会长刘琪,柬埔寨福建商会永远名誉会长臧璐、新加坡(厦门)美亚商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文生、安徽天使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怡、美国旅美科协成都联络处负责人唐亦凡义及法国桥智库中国区负责人王絜姝女士一行交流。

  

  刘以勤向来访的客人介绍四川省侨联近期工作,刘琪介绍了非洲、东南亚等地侨界的新动态,臧璐介绍了基金会基本情况及在川资助麻风村建设情况,王絜姝介绍了桥智库的情况,表达了愿为祖国一带一路建设做更多智力上的支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