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在四川侨之家会见美国百人会吴华扬会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   字体【    小

    6月22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在四川侨之家会见了美国百人会会长吴华扬先生及百人会英才奖获得者一行。

  陈放副主席对吴会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四川省的基本情况。他说,在四川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中,海外华侨华人是重要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希望美国百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川,引导美国精英华人群体参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四川产业升级版,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共同推进人文交流,在实现自身事业更大发展的同时,推动四川省的经济社会发展。

  美国百人会是由杰出美籍华人组成的非营利组织,成员来自商界、政界、学界及各艺术领域,由蜚声全球的建筑大师贝聿铭及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等人发起成立,会员依据个人杰出成就凭邀请入会。吴华扬会长是美国知名法学专家,曾在多所法学院校任教及担任领导职务,他于2016年出任百人会第七届会长,曾于2017年底率百人会代表团到访北京,受到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杨洁篪的接见。此次吴会长到访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成都经济发展成就,探讨可能的合作机会。

  省侨联主席刘以勤、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钟勇、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邱广华参加会见。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