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中国智慧芬芳世界 四川省侨联推动川酒走进美国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2】 【来源:   字体【    小

  9月29日,四川省侨联推动知名川酒品牌——舍得酒业登陆美国加州。在多位总统下榻之地和历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举办地的洛杉矶巴尔的摩千禧酒店,举办“舍得酒美国加州上市发布会”,向世界展示来自东方的文化和智慧。以酒为媒,向世界展示中国智慧之芬芳,中国文化之圭臬。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代双明、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洛杉矶南帕萨迪纳市长 Michael Cacciotti、美国川渝总商会会长陈慧碧、美国华人社团联合会荣誉主席鹿强、美国明州华人工商协会主席马元卓、美国云贵川总商会会长周德昭、 舍得酒业舍得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应才,及洛杉矶侨界知名侨领和当地经销商共同见证舍得酒的加州上市。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代双明致辞 

  代双明在致辞中表示,舍得酒作为川酒名片,此次化身成为文化与情感交流的使者,携手大型诗乐舞剧“大国芬芳”远渡重洋,将中国酒和酒文化带到加州,相信将对双方文化的交流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致辞 

  刘以勤向大家推介四川促进川菜、川酒、川茶等“川字号”产品走出去发展的计划,她表示,中国侨联“亲情中华”项目在全世界巡演,受到华人华侨和国际友人的高度评价,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更加了解了东方文化,增进了中外友谊。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喜欢上中国美食和香醇的川酒。

  

    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表演《大国芬芳》片段 

  本次活动由舍得酒业和梦东方集团主办,吸引到洛杉矶时报、世界日报、侨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新闻速递等多家美、中媒体的报道。 

  

  签约仪式 

    

  朱应才向洛杉矶南帕萨迪纳市长 Michael Cacciotti赠礼 

   

  爱上川酒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 举报电话:028-84356800 举报邮箱:scswqbdflzjb@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蜀ICP备14019493号 技术支持:四川凯普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