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美国洛杉矶中华总商会到访四川省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   字体【    小

  10月24日,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主席庄佩源先生、洛杉矶杨氏工程公司董事长杨定邦先生、著名旅美艺术家贾兵先生及部分海外侨界青年代表一行来川与四川省侨联进行友好交流。

  

  交换纪念品 

  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代表四川省侨联对来访的海外侨胞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侨胞介绍了四川省侨联近期工作,他表示,四川省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是海外侨胞值得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欢迎海外侨胞常回家看看。

  

    合影留念 

  庄佩源和杨定邦分别介绍了在洛杉矶海外侨团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期待与四川省侨联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 举报电话:028-84356800 举报邮箱:scswqbdflzjb@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蜀ICP备14019493号 技术支持:四川凯普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