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在凉山调研彝绣产业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6】 【来源:   字体【    小

  11月14日至15日,四川省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邱广华在凉山州参加四川省产业扶贫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署仪式活动期间,对凉山州侨联结合精准脱贫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参观考察了凉山彝族服饰非物传承人贾佳创办的彝族服饰工作室和凉山文旅集团展品成列室。

  邱广华在调研中认真听取了凉山州侨联工作汇报,对凉山州侨联特别是在精准扶贫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凉山州侨联工作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到凉山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要求,继续深化侨联改革,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联对外联系广泛的独特作用,把凉山州产业扶贫发展需求与侨商投资意愿结合起来,找准切合点,争取以优势特色产业吸引海内外侨商到凉山投资兴业,助推精准脱贫。

  在参观考察了凉山彝族服饰非物传承人贾佳创办的彝族服饰工作室和凉山文旅集团展品成列室后,邱广华对彝族服饰、彝族特色旅游产品、彝绣产生了浓厚兴趣,她希望凉山州侨联要多渠道多方面对外宣传凉山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并对如何提高产品质量提出了建议。她表示,省侨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彝绣”产业的发展,帮助推介独具彝族文化特色的凉山旅游产品走向海外,为凉山脱贫攻坚贡献侨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省纪委驻省外事侨务办纪检组 举报电话:028-84356800 举报邮箱:scswqbdflzjb@163.com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蜀ICP备14019493号 技术支持:四川凯普顿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