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赴四川侨之家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周敏谦一行赴四川侨之家调研,详细了解省侨联近年来工作情况和四川侨之家的建设情况。省侨联主席刘以勤、省政协常委赵建中、省侨联副主席薛水和、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邱广华、成都市侨联副主席朱隆钦等陪同调研。

  

  周敏谦在座谈会上表示,省侨联作为“五侨”成员单位之一,近年来工作成绩斐然,为四川侨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省侨联的合作,以四川侨之家为服务侨界的阵地,合作举办新侨人士创新创业活动及联谊活动;共同开展赴侨资企业的考察,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与省侨联等“五侨”单位合作开展推动四川文化旅游发展、涉侨法律法规建设等方面的调研,形成有针对性对策建议,服务我省发展大局。

   

  刘以勤表示,省侨联与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4年就共同开创性地举办了全省侨联界别委员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省侨联将进一步密切与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的合作,更好地发挥侨界在参政议政方面的作用,共同推动全省侨联界别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周敏谦一行考察了侨资企业汇融集团。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