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   字体【    小

3月27日,四川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成都闭幕。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刘以勤为新一届省侨联主席,徐永明、田碧华(女)、成甦、薛水和、姚志胜、黄焕明、邓绍平、石敏、蒋蓓(女)为副主席,杨凡为秘书长,向省侨联第八届委员会顾问和海外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邓小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一届省侨联领导班子和聘请的侨联顾问、海外委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参与、支持、推动四川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侨联组织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努力开创全省侨联工作新局面。侨联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扣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等战略部署,发挥资源优势,充分汇聚侨界力量建功新时代。要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精准扎实优质高效地服务侨界群众,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侨联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作主线,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努力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各级党委要加强对侨联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营造侨联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调动侨界力量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田向利、陈文华、陈放出席闭幕会。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