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副主席薛水和带队赴自贡市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   字体【    小

5月17日,四川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联合会会长薛水和,省侨联办公室主任余文彬等赴自贡市调研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自贡市委副书记李国贵会见调研组一行。

 

李国贵对省侨联、省侨商联合会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侨联长期以来对自贡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自贡市招商引资政策、市侨联换届工作筹备和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希望省侨联、省侨商联合会继续支持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带领更多侨商、侨领和商协会企业到自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薛水和并代表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刘以勤主席向自贡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省侨联工作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侨联、四川省侨联改革情况,并希望自贡市委、市政府加强对侨联工作的领导,推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为侨联按照章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他表示,将继续引导和带领更多侨商到自贡考察对接,助力自贡对外开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听取了自贡市侨联和富顺县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薛水和代表省侨联向大家问好,并对自贡市侨商会在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和公益事业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介绍了中国侨联“十代会”精神、省侨联“八代会”精神、省侨联改革情况。他希望市侨联根据《中国侨联章程》把换届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树立“大侨务”观念,充分发挥侨商会等平台作用把侨商团结起来,作用发挥出来;要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强侨联两个建设,特别是要把侨之家平台建好用好作用发挥好;要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切实维护侨界的合法权益;要树立信心、拓宽工作思路,最大限度的借助侨界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争取市委、市政府对侨联的重视,在助推自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自贡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鸿山集团、明昊建设集团。自贡市侨联专职副主席杨宏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唐猛,省侨联基层建设部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