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   字体【    小

  近日,四川省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侨之家举行。“蓉漂计划”专家、成都市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两新组织”党员代表、青年海归代表、四川省基层侨联系统培训班学员以及四川省侨联全体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致辞 

  

  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以勤致辞,她号召各行业、各领域专家人才与青年海归群体牢记党的宗旨、履职尽责、锐意创新、奋发向上,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理想,坚定信念,努力抓住全球大调整中可能出现的机遇,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力量。

  倡议书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理事杜江宣读《成都市高层次专家人才“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展作为”倡议书》,呼吁全市各类人才在各自岗位上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奋力书写新时代人才报国的全新篇章。

  诗歌朗诵

  活动分为“颂党情”“爱国心”“齐奋进”三个篇章,数位专家、青年海归代表、“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先后登台朗诵《党旗颂》《红船 从南湖起航》《读中国》等红色经典诗歌,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为党的生日献上了祝福。 

  心得分享 

  成都市高层次专家代表薛松柏,青年海归代表陈奕林、金贤智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动情分享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心得感悟。

  大合唱 

  

  整场朗诵会热情洋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侨界专家、侨联工作者一心向党、热爱祖国、勇担使命、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活动在全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