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赴绵竹、什邡调研 “寻根之旅” 夏令营工作筹备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来源:   字体【    小

  2019年7月8日、9日,四川省侨联秘书长杨凡带队赴绵竹、什邡调研2019“寻根之旅”夏令营(四川绵竹营)、(四川什邡营)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德阳市侨联主席郑学龙,什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先辉,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登礼,绵竹侨联主席刘应波,什邡侨联主席钟澎俊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绵竹年画村、绵竹中学、绵竹遵道镇、绵竹剑南春大酒店,什邡方亭慈济中学、双盛初中、隐峰学校、什邡宜园宾馆、什邡博物馆、什邡台侨之家、师古蒙正书院、竹溪公园、雍湖公园、御景园、李冰陵等地,对夏令营营期各点位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全面了解各承办单位对夏令营教学活动、食宿安排保障、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对发现的不足和隐患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各承办单位进一步调整完善了细化方案,增强此次活动的趣味性,课程安排更加考虑国内外课堂环境的差异,教学突出动静结合,活动突出文化主题。四川省侨联、德阳市侨联以及绵竹、什邡侨联将密切合作,加强与海外的沟通交流,高标准高质量办好夏令营,切实让海外华裔青少年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