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省人大外侨委侨务工作联系点揭牌仪式暨全省归侨侨眷人大代表培训班在“四川侨之家”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   字体【    小

  

  7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省人大外侨委与省侨联的工作联系,更好为侨界群众服务,省人大外侨委在四川侨之家设立省人大外侨委侨务工作联系点。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四川省人大常委副主任陈文华,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为联系点揭牌。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省人大外侨委专职副主任委员闫登成,省政协常委赵建中,省侨联专职副主席徐永明,省侨联副主席薛水和、蒋蓓,省侨联二级巡视员龙博,省侨联秘书长杨凡及全省侨界人大代表、省人大外侨委委员和省侨联机关全体同志出席揭牌仪式,省侨联副主席田碧华主持揭牌仪式。

  

  陈文华表示,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好、管理好省人大外侨委侨务工作联系点这个平台,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方面做出更加积极的努力,把“侨之家”打造成更加温馨的家园,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侨界力量。 

  揭牌仪式后,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四川大学南亚研究所副所长李涛教授分别为来自我省各地的归侨侨眷人大代表进行了授课。

  

  刘以勤从侨务工作概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侨联工作四川省侨务工作情况四方面对新时代侨务工作进行授课。  

  

  李涛教授以“一带一路”建设中四川与南亚合作的前景为主题,从“一带一路”建设中四川与南亚合作的必要性、可行性、面临的挑战及加强四川与南亚合作、南向开放的建议四方面进行了阐述。  

   

  会后,全省侨界人大代表到侨企天府新区规划厅实地考察。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