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   字体【    小

  7月18日,四川省侨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党组、省发展改革委党组、自然资源厅党组、财政厅党组、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推进会上的发言。

  刘以勤强调,省侨联要按照此次推进会的要求,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近期作出的系列部署;要在前期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突出深学细悟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突出深查细照抓好检视问题,突出终端见效抓好整改落实,将主题教育向全面纵深推进。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