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认清形势,解读政策——“侨智精英·天府讲堂”开讲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   字体【    小

  10月23日,由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和省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侨智精英·天府讲堂”系列活动走进四川“侨之家”,活动得到了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千人计划专家联谊会、成都市人才发展促进会、成都海归之星、华侨大学四川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量化硅谷·上海自贸区产业金融港主任、金融学博士、加拿大证券学院院士楼军龙博士就当前中美形势及企业走出去资金出海政策做了精彩解读。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周友苏,以《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中公司市场准入制度的改革完善》为题,结合中国现行公司法等法律,提出了当前营商环境下公司市场准入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应对措施。

   

  两位专家与来自省商务厅、工商联、省侨商会、华侨大学四川校友会、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的朋友们积极互动。

   

  会议由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主持,秘书长杨凡等省侨联机关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