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要闻
四川省侨联组织参观四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   字体【    小

  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11月12日,四川省侨联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中国侨联青年委员参观了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走进综合馆和21个市州组合展馆,记录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通车的珍贵照片,定格三线建设大军奋战攀枝花的影像记忆,体现推动从“蜀道难”到“蜀道通”历史性跨越的一个个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场景,代表尖端科技水平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歼10战机、枭龙战机、高温超导磁悬浮等成果模型,引领时代精神的先进人物群像墙和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图表、一段段影像资料,深深吸引了青年委员和干部职工的目光。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断了解相关情况。青年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我们深刻感受到了70年来巴蜀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中也深刻感受到了新中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作为海外侨胞,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为四川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70年的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催人奋进。侨联机关同志们表示,一定要按照党中央赋予侨联工作新使命和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锐意进取,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4 www.scq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备案:蜀ICP备14019493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技术支持:四川省侨联宣传网络中心